2009年1月27日星期二

太陽星辰

好耐冇update個blog, 要大家久等真係唔好意思! (其實唔知有冇人睇過 :p )

今個月我既學友collection 多左幾隻碟:
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07 香港Live 3CD
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07 香港Live 4DVD
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07 香港Live Blu-ray
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07 台北Live 3CD
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07 台北Live 3DVD
仲有隨碟附送既POSTER同年曆

趁住幾日假期, 係屋企煲碟...
睇學友演唱會, 3個鐘入面喊左幾次, 諗起好多野, 好多關於自己, 又關於學友既野
到左最尾 BONUS TRACK 果首 "太陽星辰", 好大吉利是咁諗, 有朝一日如果學友"走左", 我可能會不停咁播呢隻歌黎懷念佢, 諗到呢度又流左兩滴眼淚~

2月7日簽名會, 我比邊隻碟學友簽好呢?

===========================================
RECAP 返07年睇完紅館學友演唱會既一段感想:

27號看完學友的演唱會, 興奮的心情到現在都一直沒有減退!!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學友的歌聲一直伴著我成長, 說真的, 我不是84年就開始支持學友的人 (那時我只有4歲), 我應該是由小五開始瘋狂迷戀學友的吧, 那時四大天王剛抬頭, 學友的每天愛你多一些、還是覺得你最好、吻別... 街知巷聞, 要數第一首打動我的歌曲, 應該是真情流露! 由那時起, 我就深深的愛上學友了。

那時同學們都是喜歡外表出眾的其餘三位天王, 只有我一個喜歡學友, 找不到知音, 也真有點孤獨, 但學友的歌聲實在太好聽了, 即使世界只剩下學友跟我, 我也不會覺得孤獨

直至學友結婚、生女, 我都一直默默支持著, 他的唱片每一隻我都會買, 每一次演唱會我都會求我媽媽買票 (經濟未獨立) 直到現在出來工作了, 對學友的熱情是絲豪未減.....

這一次演唱會, 我真的很感動, 第一, 我是第一次用自己賺來的錢買學友的演唱會票, 第二, 我今次可以看三場演唱會了, 還坐第5行, 從來未試過跟學友的距離這麼近, 學友是這麼真實的站在我面前獻唱, 還用他迷人的眼神俘虜了萬千的FANS. 第三, 學友的演唱會, 真的一次比一次進步。

今年的舞台效果, 我覺得是歷年最好! 高清大螢幕、烟花、噴火、碎紙... 能做到的學友都盡量做, 舞蹈編排也出奇地好。 學友摒棄了大排場的DANCERS, 只用幾位DANCERS 伴舞, 但看得出舞蹈經過悉心編排, 比大排場的更好看。

選曲方面更是一絕, 我們可以在演唱會裏看到不同形象的學友、不同的演繹、不同的唱腔.... 每一場的ENCORE 更是略有不同! 學友也細心的顧及坐旁邊的人, 架起一道走廊, 讓觀眾與他的距離拉近, 也看到出他常常望向不同的地方, 令觀眾真正感受到歌神是在用心為大家獻唱。

雖然今次演唱會未能做到零瑕疵, 但學友真真正正能做到像他所說的那樣: 用心去做好每一場演唱會!!

這一次, 我深深被學友感動了.... 歌神 - 當之無愧

==========================================
RECAP 返08年睇完西九學友演唱會既一段感想:

我的太陽星辰
學友~ 你的汗水, 一點一滴的淌入我心~
你動人悅耳的歌聲 在我耳朵的深處繼續徘徊

那天你在煙火下 在七彩燈光下 以翩翩舞姿 讓台下刺熱的目光都往你身上投
那天你在冰冷的雨中 在無情的寒風中 以雄厚的聲線 讓台下萬千友迷痴痴醉醉

自那年10歲起 我喜歡上你
當我的好友移民時 我為遙遠的她流淚
初戀時 我為暗戀你流淚
離鄉留學時 我為壯志驕陽流淚
梅姐離去時 我為給朋友流淚
失戀時 我為回頭太難流淚

那天在台下 我為你的祝福而流淚

能生在學友的年代 我不枉此生
能生在學友的香港 我不枉此生

沒有留言: